close

我才逐漸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不喜歡寫部落格的人,所以開始更加佩服那些每天都更新文章的人,譬如,嚴爵←是的,不要懷疑,我又爬牆了XD

離上一篇博文,整整隔了四五個月的時間,其實這段時間,我一直想好好寫寫自己身邊發生的那些事,哪怕當是一種宣洩也好。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久不碰文字這種東西還是說心裡積聚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手一放到鍵盤上,就敲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一拖再拖。

直到最近,終於開始覺得自己有一種被塞爆的感覺。不敢說是傷心痛苦,但起碼,他們占了很大一部份。

從二月份媽媽的手,在醫院半個月,

到4月份,爸爸住院。

我的整個人生,一下子灰暗到不行。我不願提到爸爸的病和媽媽的意外,因為我覺得一看到那幾個字眼,我就不能自已。然後變得更加灰暗。

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家裡發生了那麼大的變故。其實沒有人家說的一下子長大的感覺,因為我覺得我早已經長大,該經歷的,該領悟的,我想我都懂。

還記得媽媽受傷那段時間,我一直不停的自責。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如果,然後,絕望的面對殘酷的現實。告訴媽媽要樂觀,告訴自己要堅強。

還記得在醫院的病床上和爸爸抱頭痛哭,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因為自己都泣不成聲。而我更是沒看過老爸哭成那樣。只能一遍遍告訴自己,凡事往好處想。

但是我一直觉得自己和家人还是幸运的,因为我们还有生命来见证这个世界的种种残酷和美好。

而好朋友父亲的去世,同学的去世,那些毫无预警发生的事情,让你哭都哭不出来。

前些天,是好友父亲去世一周年,看到好朋友的签名档换成20年前的全家福,谁在谁不在?

让人看了很痛心很痛心的一句话。

所以,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一直都在。

我也很感谢,我的朋友一直陪着我。不管是沉默还是痛哭。

现在,家里一切安好。

所以,很好。很开心。

希望以后一切也都可以很好。

对不起,上帝,我贪心了XD

总之就是,希望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an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