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站在我面前,微笑著跟我說HI

我一定會故作鎮定,回以一個微笑,然後和你說HI。

分離有多久,想念就有多久。

是虛幻的,還是真實的感情,連自己都不知道。

開始覺得自己做什麽都不對,只會順著你的腳步,其他的事都是多餘,只有你,才是重心。

我知道這樣不對,我知道自己參雜了很多個人的臆想,

只是,這是年輕的象徵嗎?

那麼輕易的喜歡誰,

那麼輕易的放棄誰。

是有多輕易?

輕易到內心的痛誰也察覺不出來。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

因為不經意的相遇,而想要更多的偶遇。

你會覺得寂寞嗎?即便身邊有那麼多的人,家人,愛人,朋友,還有那些熟悉卻又陌生的臉。

肯定會吧。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等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會和你say HI,鎮定的,微笑的,假裝不喜歡你的,

和你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an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