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校演,我徹底從陳家人變成溫家人,但也許我心裡一直有個位置是留給老陳的,雖然再也爬不回去了。

一場記者會,我徹底從五月天的歌迷變成了宇宙人的歌迷,但也許我心裡一直有個位置是留給大爺的,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爬回去。

聽五月天6,7年了吧。儘管期間欣賞不少歌手樂團的,卻一直逃不出大爺的手掌,心被捏的牢牢的,錢也被套的死死的。

聽宇宙人應該只是這個月的事情吧?可是,隨著整張CD不斷地循環,好像有什麽東西,也被卷進去了。

記者會前一晚,有點失眠。搞得第二天差點遲到被罵。

記者會結束當晚,極度失眠。嗯,看來第二天的課是可以翹掉不要上好了。

這是怎樣一個樂團,居然可以把我從大爺的魔爪中拯救出來。第一次見到宇宙人的我整個只能用花癡失態等等矬字眼來形容。大半夜的還捧著手機不斷查從上海到北京的往返火車票機票,卻忘了上海的live還沒有上演呢。看著被DNA巡迴席捲一空的錢包,北京,應該只能是幻想了吧。雖然我內心無限期待北京的小場live的。

把專輯循環了不知道多少遍卻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聖誕結束之後,你們應該會很久不來內地吧,或者說更久不來上海吧。那我要怎麼來揮霍我的思念。。。

開始懊悔記者會的時候沒有好好和你們聊天,送禮物的時候天知道我有多緊張,下了臺就好想把時間倒回去,因為好多話都沒說,甚至連場面話都沒有。是說殘缺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那我去默念一百遍來麻痹一下我自責的那條神經好了。。。

不管怎樣。

我想我期待上海聖誕的演唱會,雖然我坐很高很遠以至於不能舉看板讓你們看到我,但是,你們一定知道我在現場支持你們的對不對?

我想我期待北京聖誕的演唱會,雖然我沒有辦法到現場和你們一起high,但是,我會在上海替你們加持,演出一定會非常成功的。

我想我期待你們更多的出現在內地,不管是簽售還是演唱會,不管是小型還是大型,不管是拼盤還是專場。

我不奢望你們記得我是誰,但是,可不可以記得,在你們第一次來上海的時候,遇到了我這樣一個叫不出名字的high咖,雖然那天我是一個緊張到爆矬到爆的high咖。

因為來自宇宙,所以拒絕地心引力。

親愛的宇宙人,今晚的演唱會見啦!!!!!^^

 

照片 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an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