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快一個月了,一直想著要寫篇文章來紀念一下我的21歲生日。結果,一懶一拖,就到了這會了。

其實也不完全是我懶的緣故啦,因為禮物一直到昨天才全部收完,所以啊,直到昨天,我的生日才算真正結束吧,好吧,我就這麼幼稚的想著。其實禮物也沒有收很多,只是因為有幾個朋友的禮物都是從外地千里迢迢過來的緣故,所以,一直到昨天才收到最後一份快遞。

每年的生日基本上除了和家裡人一起過,總是要抽個時間和同寢室的一起吃個飯。而每次他們準備的生日驚喜,總是讓人又喜又悲。一想到再過半年,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能講出口的就只是【不想畢業】這四個字。

還記得上次小睿生日,準備禮物準備到我自己都很想哭,那一張張照片,那一幕幕回憶,如果有一天,一直和自己同進同出的那幫人消失了,我要怎麼才能適應這樣子的生活。

蛋糕,火鍋,飲料,生日必備!

每次大家圍一起吃火鍋,開心的吐槽,碰杯,好像,那樣就已經有夠快樂了。

邊吃邊舉著筷子想像說,以後畢業了,就像《奮鬥》里演的那樣,租個大廠房,和好朋友們住在一起,不管以後幾歲的生日都要一起過,你負責買菜洗菜我負責燒菜你負責洗碗。。。所以,其實現在的我們應該還算單純的吧,一些小小的憧憬就能讓人變得充滿幹勁。只是,真正到了那一天,誰知道又會變成怎樣呢,但,起碼現在。我們還在一起happy就好啦~

21的生日沒有什麽特別,但是卻因為一直有你們的陪伴變得溫馨如常,我親愛的家人,我親愛的朋友。

我也希望,22歲的生日可以和寢室的妞們一起過,如果真能這樣,那麼,是不是說,這個世界的確是有尚未崩壞的地方呢?

謹以此文紀念我的21歲生日,不願意寫成流水帳,因為相信那些點滴都會在我心裡,不會忘記。

你們的禮物,你們的驚喜,你們的關心,你們的溫柔。你們所有的一切。

謝謝。親愛的們。

 

禮物大集合!!!!


 

希望明年的生日依然有你們的陪伴,謝謝親愛的們,mua~

(爲什麽照片只顯示一半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an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