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ncandix2,棉花糖。小球+聖哲。

一個臺灣的組合,平凡的街頭藝人。

可是一旦談及到夢想,他們就不再平凡。你可以看到他們眼底中閃爍的光芒,可以看到他們眼裡憧憬的未來。

爲了夢想,鼓足勇氣,2375個街頭演出的日子,成就了第一張EP,成就了第一張專輯。

其實,我不知道要介紹些什麽,只是在訴說,棉花糖給我的印象,對我的意義。

小球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不管是模樣還是講起話來,說實話,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還真是沒辦法和人聯繫起來。

老闆,看起來,活脫脫的宅男。噗XD 真的,你看那頭髮啊,那眼鏡啊,就很宅。沒辦法和街頭藝人聯繫起來。

可就是這麼兩個,聯繫不起來的人,卻在我心上,狠狠的敲了一下。

怎麼會有人有那麼大的勇氣可以對抗那些困難那些阻力,走上一條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未來的道路。

站在街頭的日子,不管大晴天還是下雨天,一站就是兩年多。

幸好,上帝看到了他們的努力。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著桌上的CD,那簡單的幾張紙背後,有我們沒有辦法想像的辛酸和艱苦,而面對歌迷的他們,卻一直在微笑。

他們想要訴說的夢想,你有看到嗎?

他們想要傳達的力量,你有感受到嗎?

他們想要傳送的勇氣,你有收到嗎?

棉花糖,謝謝你們。真的。

未來更多的2375,請讓我,和你們,小球,聖哲,還有更多的歌迷,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an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